高品質床墊、枕頭、寢具品牌 - 香頌名床

關於香頌名床

品牌故事

一杯紅酒、一床香頌,屬於你的美好年代。

ChanSon香頌,音譯自法語ChanSon (歌曲) 一詞,緣起於法國美好年代( LaBelleÉpoque),香頌的節奏、歌詞特別講究韻味和意境。創辦人將台灣傳統床墊產業注入一股優雅細緻的法國情調,並帶入台灣人堅毅的性格,將品質與技藝完美融合,用心描繪出特有的「ChanSon」式風情,用愛與關懷解決現代人睡眠的困擾,永續傳唱這浪漫的香頌情懷, 與您共寫下「香頌床墊」與夜晚的故事,打造最奢華舒適的睡眠享受。


曾經,我們是床墊工廠。

現在,我們是工廠位於台中的台灣在地床墊品牌「香頌名床」!

我們致力於提供“MIT國民床墊,打造你我舒適睡眠!”

 

床墊製作工藝 流傳在歲月裡

「品牌」可以一日而生,但「工藝」卻有待歲月洗練才能精湛!

香頌名床的誕生可追溯到1976年,當年「香頌」這個品牌名還沒有出現,我們只是台中眾多床墊工廠中的其中一座;然而,最讓我們驕傲的是:1976年起「高品質、高標準、合理價格」的名聲在當初的台中床墊工廠界裡,只有我們有!

在這段床墊工廠時期,第一代床墊老闆與一班老師傅仔細研究床墊製造。從材料取得到製床工藝一絲不苟,嚴格的高品質要求在此時期成型。

在製作無數床墊之後,創立「香頌名床」。

從此不只是工廠,香頌要將我們對睡眠的理念,還有多年累積的床墊工藝踏實在「香頌名床」這個台灣在地床墊品牌中。

 

MIT床墊裡的法式浪漫情調

我們為台灣在地床墊工廠自有品牌,取了一個浪漫的法國名字——香頌名床。

香頌最原始的意思是法文中的「歌曲」,後來,在法國甚至出現名為「香頌」的曲風,特別法國、格外浪漫,具備法國文化裡的浪漫、雅致與感性。

而在台灣在地生產的「香頌名床」,不只擁有MIT的精準工藝,數十年投身於床墊製作的老師傅們,透過精湛床墊工藝,一床一床打造低調奢華且舒適耐用的床墊產品,深深知道舒適的床墊營造生活中沉靜典雅的感受,為居住空間增添韻味,創造如同法國人優雅浪漫的生活態度與獨特美感,更為在亞洲生活的我們量身創造更舒適的睡眠。

 

床墊裡的「好好工藝理念」

睡覺是人生一等大事,睡得好才能活得好。這就是香頌的「好好工藝理念」!

床墊不是做得出來就好,也不是短期內好睡就好。優質的床墊追求每天好睡、用料好、做工好、好體貼的床墊結構設計,才能讓每一天的睡眠都成為享受,讓消費者睡得好、活得好!

 

MIT驕傲工藝

積累四十餘年用心製作床墊的心得,兢兢業業的敬業精神,而有傲視業界的驚人品質。

 

嚴選天然純淨無汙染素材

嚴選天然純淨無汙染素材作為香頌名床的床墊材質,使用的襯材全數通過【SGS無毒無甲醛檢測】。

 

超紮實用料

我們堅持踏實做好床墊結構,因此香頌的床總是「很有份量」,也總是能達成十五年保用不變形、無下陷、的品牌承諾。

 

只有台灣人,才懂台灣人對床墊的需求

香頌名床從床墊工廠走道自營床墊品牌,不但擁有不輸國際床墊大廠的品質,更立志為身在亞洲的人們追尋更適合亞洲人的床墊。諸如那些床墊的軟硬度、台灣潮濕防蟎抗菌床墊的需求,我們一一做到了!

不僅如此,我們堅持「MIT台灣本地製造」以床墊工廠直營的模式,提供每一位消費者最適合台灣人的床墊與最實惠的價格。再也不需要花大錢也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床墊,在香頌一定能用最實惠的價格挑到適合您的床。

不論是在疲憊不堪躺在床上,或是翻身起床之際,都能感受到細膩呵護與被寵愛的感受。

 

 

LINE Facebook Instagram 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