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wledge

床的百科

2024手把手教你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

選擇合適的枕頭對於舒適的睡眠至關重要。近期在Facebook上,某位投資名師購買了多種枕頭,但仍然因材質和舒適度問題而睡不好,出現淺眠、痠痛、落枕等問題。那麼,我們應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「命定」枕頭呢?這篇文章將提供您最佳解答
進一步瞭解

給我3分鐘帶你認識乳膠床墊

在台灣大家對於乳膠床墊,通常認為是品質較好的床墊,只要乳膠製的寢具,都可以賣得比較高的價格,乳膠本身具有高回彈、不易燃、高延展性、抗菌、透氣佳等特性;近年隨著科技的進步,部分乳膠滲入了化學材料合成,使得我們所謂的天然乳膠並非想像中的「自然」,本次主題要跟大家分享天然乳膠的來源,同時了解乳膠床墊的特性,讓您在享受睡眠時,能夠獲得更多的安心與舒適。
進一步瞭解

2023年最佳台中床墊推薦:提供高品質睡眠的選擇

進入台中地區床墊的夢想世界,讓我們共同迎接更健康、舒適的睡眠體驗,無論您是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床墊,還是希望為家人提供更好的睡眠環境,都能透過本篇「台中床墊購買推薦」獲得最佳的參考
進一步瞭解

房東給的床墊不好睡?外宿族必看的租屋床墊推薦攻略都在這!

無論是在外求學或工作租屋,總會有這樣的困擾,那便是該不該自購床墊,或是使用床包就好?其實租屋族有許多床墊推薦攻略,香頌替你通通收錄在這裡。
進一步瞭解

2023床墊品牌介紹|香頌名床、眠豆腐、橘家床墊,網路激推的 7 大 MIT 台灣床墊品牌推薦大公開!

台灣在地床墊品牌熱度看漲,如香頌名床、眠豆腐、橘家床墊等都有極高的品質及口碑,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了2023台灣床墊品牌推薦,快來一起看看吧!
進一步瞭解

床墊凹陷!起床腰痠背痛?出現這五大現象,代表你該換床墊了

床墊凹陷,起床總是腰痠背痛、皮膚紅癢?當床墊出現這六個現象,嚴重影響日常睡眠品質時,就代表你該更換床墊啦!
進一步瞭解

長期失眠睡不好!影響睡眠品質的原因原來有這些?

失眠的原因千百種,睡眠問題也已成為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,然而什麼情況算失眠?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又是什麼?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,找對方法對抗睡眠困擾。
進一步瞭解

為什麼要選擇天絲床墊?好處告訴你!

睡眠是人一天最放鬆的狀態,也是能完全休息、補充能量的時刻,舒適的觸感能讓人感到全然的放鬆,因此睡眠的舒適度相當重要。許多人挑選床墊時,喜歡天然、親膚透氣的材質,而剛好「天絲」床墊都符合這樣的需求!這篇文章將帶你認識天絲Tencel材質,並且告訴你為什麼天絲床墊如此受歡迎。
進一步瞭解
LINE Facebook Instagram 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