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wledge

床墊知識區

提升睡眠品質的關鍵:床墊表布種類與選擇指南

在追求優質睡眠的過程中,床墊表布的選擇扮演著關鍵的角色。床墊表布是床墊結構中最有可能接觸到人體的部分,它的舒適度直接影響了床的品質,進而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。因此,了解床墊表布的種類和特性,對於提升睡眠品質有著重要的影響。
進一步瞭解

乳膠床墊與記憶床墊、混合型床墊該如何選擇?

在尋找床墊時,您可能會遇到業者介紹乳膠床墊或記憶床墊。這兩種床墊各有獨特的特性和優點,但也存在一些主要的差異。乳膠床墊以高彈性和良好的支撐性聞名,適應身體形狀並均勻分佈壓力。記憶棉床墊則以壓力緩解和適應身體輪廓受到讚譽。混合型床墊結合了乳膠和記憶棉的優點,提供彈性和壓力緩解,並且價格相對較為親民。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您找到夢中眠床。夢想家睡眠館,解決您的睡眠大小事!
進一步瞭解

2024手把手教你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

選擇合適的枕頭對於舒適的睡眠至關重要。近期在Facebook上,某位投資名師購買了多種枕頭,但仍然因材質和舒適度問題而睡不好,出現淺眠、痠痛、落枕等問題。那麼,我們應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「命定」枕頭呢?這篇文章將提供您最佳解答
進一步瞭解

換季時床墊有黑點、黃斑、霉斑!!!要如何預防、保養、維護呢?

我們討論關於發霉形成原因、識別跡象以及預防和處理方法。我們了解到,床墊發霉可能會對健康和睡眠造成潛成威脅,特別是在高溫、濕度的環境,為了預防床墊發霉,我們強調了保持床墊通風和乾燥的重要性,同時,我們也介紹了如何判斷床墊是否已經受到黴菌侵害的跡象,例如異味、變色和剝落的漆面,最後,我們提供了去除床墊黴菌的方法,包括陽光曝曬和使用清潔劑。根據黴菌程度,您可以選擇適合的方法來處理問題。
進一步瞭解

給我3分鐘帶你認識乳膠床墊

在台灣大家對於乳膠床墊,通常認為是品質較好的床墊,只要乳膠製的寢具,都可以賣得比較高的價格,乳膠本身具有高回彈、不易燃、高延展性、抗菌、透氣佳等特性;近年隨著科技的進步,部分乳膠滲入了化學材料合成,使得我們所謂的天然乳膠並非想像中的「自然」,本次主題要跟大家分享天然乳膠的來源,同時了解乳膠床墊的特性,讓您在享受睡眠時,能夠獲得更多的安心與舒適。
進一步瞭解

2023年最佳台中床墊推薦:提供高品質睡眠的選擇

進入台中地區床墊的夢想世界,讓我們共同迎接更健康、舒適的睡眠體驗,無論您是正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床墊,還是希望為家人提供更好的睡眠環境,都能透過本篇「台中床墊購買推薦」獲得最佳的參考
進一步瞭解

房東給的床墊不好睡?外宿族必看的租屋床墊推薦攻略都在這!

無論是在外求學或工作租屋,總會有這樣的困擾,那便是該不該自購床墊,或是使用床包就好?其實租屋族有許多床墊推薦攻略,香頌替你通通收錄在這裡。
進一步瞭解

2023床墊品牌介紹|香頌名床、眠豆腐、橘家床墊,網路激推的 7 大 MIT 台灣床墊品牌推薦大公開!

台灣在地床墊品牌熱度看漲,如香頌名床、眠豆腐、橘家床墊等都有極高的品質及口碑,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了2023台灣床墊品牌推薦,快來一起看看吧!
進一步瞭解
LINE Facebook Instagram 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