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wledge

床的保養

換季時床墊有黑點、黃斑、霉斑!!!要如何預防、保養、維護呢?

我們討論關於發霉形成原因、識別跡象以及預防和處理方法。我們了解到,床墊發霉可能會對健康和睡眠造成潛成威脅,特別是在高溫、濕度的環境,為了預防床墊發霉,我們強調了保持床墊通風和乾燥的重要性,同時,我們也介紹了如何判斷床墊是否已經受到黴菌侵害的跡象,例如異味、變色和剝落的漆面,最後,我們提供了去除床墊黴菌的方法,包括陽光曝曬和使用清潔劑。根據黴菌程度,您可以選擇適合的方法來處理問題。
進一步瞭解

如何去除床墊的汙漬和味道?床墊清潔這樣做

床墊是我們每天睡覺時最親密的夥伴,使用上難免會有飲料打翻、小孩尿床、寵物味道、經期血漬等床墊汙漬產生,面對這些髒漬,讓你不知所措嗎?讓我們告訴你一些床墊清潔的小技巧,不再手忙腳亂。
進一步瞭解

製造床墊的床墊職人教你怎麼保養床墊__如何維持床墊清潔Q&A

購入獨立筒床墊後,要怎麼保養呢?這是許多客戶會問的問題。香頌名床以四十年床墊製造經驗,懂床墊,也懂台灣氣候,更了解客戶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保養床墊的知識需求,要來為大家解說怎麼保養獨立筒床墊囉!
進一步瞭解

一張床墊到底能睡多久呢?

雖然床墊是長期用品,但每天使用的東西總有需要汰換的一天。在台灣,許多人床墊一用就是20年甚至一輩子,但其實床墊是需要換的!
進一步瞭解

床墊要如何保養-床底篇

一個好的床墊若是放在不好的床底上,就像蓋房子地基沒有打好,無法提供良好的支撐,影響睡眠品質也容易損壞床墊。
進一步瞭解

床墊要如何保養-保護篇

為了保護乾淨的睡眠環境,建議不要在床上喝飲料、吃東西以及吸菸(為了安全著想,請盡可能將床墊、寢具等物品遠離火源喔~)
進一步瞭解

床墊要如何保養-定期翻轉篇

為了使床墊平均受力,建議您3-6個月將床墊180度旋轉、頭尾對調,讓床墊維持在良好狀態,使用上更持久。
進一步瞭解

床墊要如何保養-防潮篇

將床墊至於陽光充足、空氣流通的地方,因夜晚睡眠時,人體會排出熱氣與濕氣,所以盡量讓床墊處於透氣的狀態。
進一步瞭解
LINE Facebook Instagram E-Mail
Top